立式加工中心機 》硬軌
CNC-1370/CNC-1680 Box Ways for X/Y/Z Axes
CNC-1370/CNC-1680 Box Ways for X/Y/Z Axes

 

CNC-1370/CNC-1680

三軸軌道採用硬軌設計,具重切削及高剛性性能,能吸收大部分切削時所產生的切 削反作用力,又保有不亞於線性滑軌的靈敏性。面對今日廣大顧客群多變的加工需 求,針對一些較不易加工的材質做實際的加工測試,目的只為了能更符合各種層級 客戶的需求心聲,希望創造供需雙贏的局面。

整體高剛性結構
三軸軌道採用硬軌設計,頭部、機身、鞍座、底座、工作台及立柱均使用高級米那 漢鑄鐵,並經應力消除處理,機械精度穩定、剛性佳。



X 軸螺旋式排屑裝置
便於鐵屑清除及收集,常保機台工作面積之清潔。

體貼的排屑裝置
CNC-1370獨特的三螺旋式排屑設計, 降低處理切屑的工時成本,減輕操作者生產工時以外的負擔,有效地排除加工時所產生的鐵屑。

中央潤滑系統
採中央潤滑系統脫壓式注油方式,配合PLC 之程式控制注油時間,方便查看油表及油的添加,確保機台精度及壽命。

容積式配油器
採用日本SHOWA 容積式配油器,配合鋁合金油管,平均注油點,使遠端、近端注油點注油量均一,防止滑動面潤滑不均的現象。

鏟花作業
日系鏟花作業配合獨特的*字型鏟花及Z 字型油溝,讓滑動面產生均勻的油膜,消除快速移動時的漂浮現象及切削進給的起動黏滯現象。

皮帶頭頭部
強壯的頭部設計,頭部與立柱軌道接觸面及立柱兩軌道間的的距離為最佳的黃金比例,有效地展現機器剛性。
電話: 886-4-25612868 Ext.291 傳真: 886-4-25610409/25613010 E-mail: mk23@agma.com.tw
42951 台中市神岡區庄前路34巷7號